商務艙座椅

2013過年 亞航商務艙體驗

今年這次農曆過年出國旅遊,從新加坡進,一路往北經馬六甲到吉隆坡,然後由吉隆坡飛回台灣。吉隆坡是亞航Air Asia的大本營,所以回程決定搭乘亞航回台灣;亞航是馬來西亞近期興起的廉價航空公司,以鮮豔的企業logo、年輕團隊與彈性經營手法,多次獲選最佳廉價航空(Budget Air),還蠻讓人期待的!

(摘自網路)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自費搭乘商務艙,當初只想買經濟艙,經多天的觀察,某天發現尊爵商務艙Premium在促銷,票價竟然比經濟艙還便宜,馬上決定購買,票價約九千左右(不含稅),商務艙平常票價約一萬五千,所以算是賺到了..XD

亞航 PREMIUM

2/17上午從飯店搭計程車到KL Sentral,搭已事先買票的SkybusLCCT機場,LCCT為亞航專用機場。

Skybus   

LCCT機場看來有點老舊,商店並不多。

LCCT    

Oldtown White Coffee可以吃早餐,此行我買了這家的白咖啡當伴手禮,台灣全聯現在也有賣。

Oldtown White Coffee   

Oldtown White Coffee 咖啡包  

搭商務艙有專屬櫃臺,不用排隊即可Check in與托運行李。

亞航櫃臺   

過海關之後,漫步走往登機口,快到了登機時間,商務艙可優先登機。

亞航 登機證   

沒有空橋,所以我慢慢走到停機坪,還好一早不是太熱。

亞航飛機2

亞航的飛機機型是Air Bus,還蠻新的,紅白色外觀,跟企業logo一樣,我搭的是下面這台。

亞航飛機   

商務艙座椅是紅黑色設計,台語俗諺:「紅美黑大方」,蠻酷的!

商務艙  

商務艙走道   

後面的經濟艙座位是3-4-3的配置,前幾排是hot seat,所以選這邊也要加錢。

經濟艙   

我的座位是2K,前排的靠窗座位。

商務艙座椅   

亞航商務艙空間果然蠻大的,座位很舒服,座椅也不會太硬;我個子不高也不胖,所以坐起來很大!

座位空間   

手把下有儲藏空間,可放小東西。

座椅握把   

讀書的小LED燈,都算是貼心的設計。

小燈   

座椅可以完全躺平,腳部也有支撐,超讚!

座椅調整   

剛好坐靠機翼座位,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停機坪  

空拍   

飛航途中,拿著分發的紅色毛毯補眠,調整座椅把它完全打平,真的超好睡,很少在短程飛行中睡這麼久,剛好補眠!

座椅桌子   

睡前先交代空姐午餐等我睡醒才送,空姐告知我當初多訂了一個餐,所以總共吃了綠咖哩與波菜千層麵兩個便當。

綠咖哩  

波菜千層麵   

綠咖哩真的辣,還好商務艙有發免費的礦泉水!

綠咖哩2   

波菜千層麵蠻好吃的,起司很夠味。

波菜千層麵2  

波菜千層麵3   

經過四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個人感覺商務艙座位很大很舒適,也很好睡,對亞航印象還不錯。其實搭廉價航空也可偶爾奢華一下,算是自助旅程的小小享受

2013星馬之旅文章連載完成,旅行大成功~~耶!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