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帶灌木1

20137月多倫多 Centre Island

早上跟當地朋友會合後,他推薦我去多倫多休閒的好去處-Toronto Island Park,這公園由許多小島組成,其中的最大島是Centre Island(湖心島)Centre Island原本是與多倫多相連的一個圓弧形半島,爲多倫多提供天然的避風港,但是1858 年的一次大風暴使得半島斷裂成六個小島,後來一條人工運河又將其中的一個小島和陸地分隔開來,最終形成了今天的Centre Island島群。

Toronto Island Park   

到碼頭旁停好車,然後買票準備搭船,我們買的是周遊券,會繞行港區與湖心島一圈,可以定點下船與再次上船。

遊覽船  

一出發回頭就看到多倫多高樓林立、美麗的天際線,還有CN towerRogers Center

CN tower  

CN tower、Rogers Center 1  

CN tower、Rogers Center2  

這島上有一個小型的Island Airport

Island Airport   

小島港灣裡停泊著許多遊艇,還有人在划獨木舟,老外很會生活。

遊艇1  

遊艇2  

獨木舟   

駕駛與解說導覽的都是打工的大學生,我們在其中一處碼頭下船,船會定時回到這邊接遊客。

駕駛與解說   

駕駛與解說 合照  

Toronto Island Park中最受歡迎的就是Centre Island,那裏有野餐草坪綠地,白色沙灘,小教堂和名師設計的得獎花園。現在到了周末,搭渡輪到湖心島遊玩成爲多倫多人的度假方式。

楊柳樹 遊艇  

白色的橋     

草坪上,經常可以看到大群的野鴨、野雁和鴿子在棲息或爭食,不太怕人。

野鴨、野雁  

野雁   

島上許多高大的楊柳樹,樹齡應該很久囉!

楊柳樹  

楊柳樹 倒影   

花園與兒童遊樂園(Centreville Amusement Park)

花園  

兒童遊樂園   

安大略湖邊的棧橋上,今天風很大。

棧橋  

海灘   

安大略湖就跟海一樣寬廣,多倫多比鄰這座大湖,添增了似水的城市浪漫風情。

安大略湖   

這裡離尼加拉瀑布直線距離65公里,很近,離西岸的溫哥華達3371公里。

指標   

湖心島上有許多的溫帶灌木,秋天樹葉會變色,應該很美!

溫帶灌木1  

溫帶灌木2   

再次搭上渡輪,剛好拍到Island Airport飛機起飛,經過CN Tower的一剎那。

CN tower、飛機   

準備繞港灣一圈之後回多倫多碼頭,再次見到旅遊明信片般的景色,這是是最能代表多倫多的天際線!

CN tower市區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