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樓1

20137Niagara on the Lake 濱湖尼亞加拉

離開多倫多市區,我們開車要前往尼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s),上了高速公路,沿途發現沿途酒莊林立,因為這邊是全球知名的冰酒(Icewine)產區。我們隨意挑了一家離交流道較近的酒莊「PENINSULA RIDGE」,美麗的葡萄園就在旁邊。

酒莊PENINSULA RIDGE  

酒莊PENINSULA RIDGE葡萄園  

比較知名的得獎廠商如Inniskillin Wines IncPeller Estates Winery等,都在這附近區域,這兩家冰酒我都買過。

酒莊PENINSULA RIDGE 酒櫃  

基本上每家酒莊都有提供品酒服務,但是否需要付費,要先詢問一下。有些是如有買酒,試飲就不收費;有些是不管有沒有買,試飲都要付費。

酒莊PENINSULA RIDGE櫃臺  

家試飲要付費,我挑選了兩款冰酒來品嚐,味道是還不錯。但因多倫多機場內就有得買,所以就不在這裡買酒了。

酒莊PENINSULA RIDGE冰酒  

酒莊PENINSULA RIDGE品酒  

從酒莊離開之後, 我們開車來到尼亞加拉河與安大略湖匯合處的美麗小鎮-Niagara on the Lake(濱湖尼亞加拉)

Niagara on the Lake  

Niagara on the Lake(濱湖尼亞加拉)在西元17921794年為上加拿大 ( Upper Canada )的首都,四週果園與酒莊環繞,是北美保存最好的19世紀小鎮,曾在1996年獲得「加拿大最美麗小鎮」的稱號。

星巴克   

鎮上最熱鬧的皇后街( Queen St. )兩旁,有各式各樣特殊風格的小店,像手工巧克力店、古董藝品、果醬店,以及各種的服飾、咖啡廳、酒吧等,應有盡有,琳瑯滿目。

藝廊   

服飾店  

服飾店2  

巧克力店  

手工烘焙店讓人垂涎的糕餅。

烘焙店  

糕餅1  

糕餅2   

飾品店賣的印地安人手工藝品捕夢網(Dream Cather)

捕夢網   

古老、優美的建築與雕像,鎮上到處充滿藝術氣息。

酒吧  

酒吧前雕像  

鎮上的地標-鐘樓。

鐘樓1  

鐘樓2  

一旁建築是遊客資訊中心。

遊客資訊中心   

花開處處,自然恬靜夏天午後散步在小鎮街上,分外覺得輕鬆自在!

古董藝品店 

位於皇后街後端十字路口有一棟歷史英式建築-Prince of Wales Hotel (威爾斯王子飯店),建立於西元1864年,至今仍保持原來的風貌。

Prince of Wales Hotel  

Prince of Wales Hotel雕像   

前面停著觀光馬車。

觀光馬車   

這家飯店真的很古典優雅,配合著美麗的園藝造景,讓人印象深刻。

Prince of Wales Hotel 花園2  

Prince of Wales Hotel 花園3     

街上還有Peller Estates冰酒專賣店,我後來在機場買的就是這三款冰酒。

Peller Estates冰酒店  

Peller Estates冰酒包裝  

Peller Estates冰酒  

依依不捨離開這個讓人驚豔的美麗小鎮,接下來就要去尼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s)

Prince of Wales Hotel 花園1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