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飛機 回程

2013年秋 搭樂桃去沖繩

今年中秋原本規劃的瑞士之行因故延期,懊惱之際,發現樂桃航空920日起開航日本沖繩,雖然我不會游泳,沒特別喜好水上活動,但花少少的錢來去沖繩放空一下也是不錯;計畫好時間,下手買機票,最後買了Happy Peach Plus來回共6,940元,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10/31 星期四上午開車去桃園機場,排隊準備劃位托運行李。

樂桃check in   

這次特地帶了駕照,來申請辦理自動通關,出海關後散步到登機口,搭乘樂桃航空10:35出發,

自動通關   

飛機與飛大阪的是同機型,這次選靠走道座位,還好旁邊沒有人。

樂桃飛機 桃園  

樂桃飛機 走道   

飛行時間約90分鐘,咻一下就到日本,下午1點抵達那霸國際機場,天氣不太好。

樂桃飛機 那霸   

歡迎到那霸   

排隊出海關提領行李後,準備搭單軌電車(モノレールMonorail到那霸市區,國際機場航站有夠小的,跟綠島機場差不多。

航站指標  

那霸國際航站  

走到國內航廈旁,這也差太多了吧,國內航廈超大的。

那霸國內航站   

到達那霸空港站,這是全日本最西邊的車站。

那霸空港站  

買了Monorail單軌電車一日券600日幣(可用24小時,不過最近漲價到700日幣),要前往飯店旁的旭橋站。

售票機  

單軌電車 一日券   

這單軌電車有兩節車廂,是那霸市區重要的交通方式,串連那霸機場到首里城。單軌電車很平穩,跟之前在大阪萬博公園搭的很像。

單軌電車  

單軌電車 司機  

很快就抵達旭橋站下車,拖著行李去飯店,會先經過那霸巴士總站。特地挑巴士站旁的飯店是因為我此行有兩天都是參加當地巴士的local tour

那霸巴士總站1  

那霸巴士總站2   

抵達「ホテルルートイン那覇旭橋駅東」,是家連鎖的商務酒店,每晚價格五千日幣,含早餐,頂樓有大浴場。

ホテルルートイン那覇旭橋駅東  

ホテルルートイン櫃臺   

房間有點老舊,不過安靜、設備齊全,還是算可以接受。放置好行李,就開始四處玩囉~

ホテルルートイン房間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11/4星期一就要回台灣了,飯店退房後拿著行李,搭單軌電車往那霸國際機場,可能是樂桃航空沖繩開航沒多久,發現樂桃櫃臺好亂。排隊半天,工作人員才說要先去旁邊機器自助check in,這裡排隊只是行李秤重與貼標籤。一會兒秤重貼好標籤後,還要到另一邊過X光托運行李。

樂桃櫃臺   

費一番功夫搞定,聽說國際機場航站內幾乎沒啥可逛,於是又走回去國內機場,準備去樓上買飛機上午餐,發現國內機場內部超大,人超級多。

那霸國內航站 人潮   

四五樓有超大觀景窗,非常好的View,可欣賞無敵海景與飛機起降。

航站觀景窗  

飛機起降   

天氣超好的,國內航班幾乎都是ANAJAL班機,難得看到一台華航。

停機坪  

停機坪2  

無敵海景   

原本要買沖繩才有的「A&W漢堡」,結果竟然找不到,臨時改買這家曾於京都吃過的Gourmet三明治。

Gourmet三明治   

回國際航站,出海關搭接駁巴士去停機坪,又花了些時間等待登機,離開時的天氣超好是怎樣~真不想回台灣。

樂桃飛機 回程   

起飛後旁邊都是空位,於是去窗邊拍拍照,然後慢慢享用Gourmet三明治。

樂桃飛機 機翼  

Gourmet三明治 火腿   

下午13:00就回到台灣,順利完成沖繩踩線之旅,對這次樂桃的搭機體驗,還是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