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漢堡

20142月沖繩美食 三笠食堂、Jack's Steak HouseA&W漢堡

三笠食堂(久米店)

三笠食堂與花笠食堂一樣,都是道地的沖繩家庭料理,且價格很親民,不過花笠以觀光客居多,三笠則是當地人才會去的食堂。

三笠食堂 久米店   

這家三笠食堂有兩家分店,久米店離我住的飯店很近,在食べログ網站也有3.2顆星的評價,店家沒有特殊的裝潢,很樸實的外觀。

三笠食堂 樣品   

決定想吃的餐點之後,可到販賣機買餐券,我選的是排骨麵。

三笠食堂 菜單  

三笠食堂價位   

裡面生意還不錯,下廚的都是婆婆媽媽,現點現做沖縄料理,廚房很忙碌,等候勒一下,麵就來囉。

排骨麵 set   

排骨麵與沖繩麵很像,差別在豬肉的部位,道地吃法是加上紅薑絲與辣椒泡盛,才夠味

排骨麵  

辣椒泡盛   

三笠食堂  久米店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久米1丁目15-3

 

Jack's Steak House    

那霸市有兩間比較有名的美式牛排店,一間是國際通上的88牛排,另一家就是Jack's Steak House,是家頗有歷史的牛排館。這家Jack's Steak House位置不在鬧區,要先坐單軌電車到旭橋站,出站後往那霸港方向走,大概5分鐘會見到一家很大的那霸 Nest Hotel(以前叫Okinawa Port Hotel),看到Nest Hotel往小巷子右轉,第一個路口馬上左轉就可以看到Jack's Steak House,它就在飯店的正後方!

Jack   

巷子裡閃爍霓虹燈管的老式招牌,晚上很醒目! 門口一堆人在排隊,登記後問店家需等多久,店員說半小時,果真差不多半小時就有位置,翻桌率蠻快的。

Jack   

店家走平價路面,店內裝潢整個很陽春,但時常客滿,牆上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簽名。

Jack  

Jack   

我是為了牛排而來,就點了一份第1號 小的TENDER LOIN STEAK,要價1,700日幣。

Jack   

Jack's Steak House是間很有效率的店,店員手腳很快,所以點菜、上菜、收拾桌面都很迅速,我點的餐很快就上菜。

TENDER LOIN STEAK套餐   

附餐的沙拉與玉米濃湯,像我家牛排的味道;大蒜麵包,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但是卻蠻好吃。

沙拉與玉米濃湯   

TENDER LOIN STEAK入口雖然沒很讓人驚豔(~誰叫我以前吃過頂級飛驒牛~~),但以這個價位肉質算還OK,而且軟嫩juicy!

TENDER LOIN STEAK  

TENDER LOIN STEAK 近拍   

Jack's Steak House

網址:http://www.steak.co.jp/index.htm

地址:〒900-0036 沖縄県那覇市西1-7-3

 

A&W漢堡

A&W連鎖漢堡店」是由兩個美國人創立,店名就是取自於這兩人的開頭字母,自從1963 年沖繩的一號店開幕,至今已經超過有50年的歷史!

A&W漢堡   

奇特的是,這A&W漢堡在日本本島沒有據點,只有沖繩這裡才吃得到,所以很多人來此都會特地品嚐。那霸”國內機場”就有分店,是在國內機場的三樓喔!

A&W漢堡 門口   

A&W漢堡menu  

店內的另一個招牌就是ROOT BEER沙士,我要過海關搭機,就沒買飲料,聽其他部落客所敘述,味道很像台灣的麥根沙士!

ROOT BEER沙士   

我點的是暢銷第二名的Bigger Melty Rich起司漢堡,單點才450元日幣,漢堡份量對我而言剛好,也很好吃

Bigger Melty Rich起司漢堡   

漢堡肉很美味多汁,融化的起司味道好香,中午等待登機之前,我就把它給嗑了~大滿足

Bigger Melty Rich起司漢堡2   

如此便宜且美味的漢堡,讓我的沖繩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Bigger Melty Rich起司漢堡3   

A&W漢堡那覇空港店

網址:http://www.awok.co.jp/

地址:那覇空港ビルディング3階左奥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