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哈泰寺 

2015過年 泰國曼谷自助行程 

2015/2/20 ()

上午6:40搭乘威航由桃園直飛泰國曼谷廊曼機場,抵達入關後,搭計程車到飯店Hotel Solo Sukhumvit安置行李。搭BTS捷運到Chit Lom(E1),走到Center world百貨旁參拜四面佛(大梵天王)。再散步到Siam Discover樓上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參觀全球名人蠟像。Siam Paragon買伴手禮,到Chong Nonsi(S3)跟同學會合吃晚餐。

四面佛   

Siam廣場雕像   

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5/2/21 (六)

中午參加Local tour,首先到美功鐵道市場(Makelong Railway Market),看著攤販隨著火車的去來,將攤位快速收擺的奇景。

然後到安帕瓦(Amphawa)水上市場,先去做腳底按摩;然後看著河畔眾多小船攤,販賣各式泰式餐飲,我買了芒果糯米飯。晚上搭乘長尾船出海,探尋雨林中的螢火蟲。

美功鐵道市場   

安帕瓦水上市場1  

安帕瓦水上市場2  

安帕瓦夕陽  

2015/2/22 (日)

搭BTS捷運至Saphan Taksin(S6),改搭船至昭披耶河N8碼頭遙望鄭王廟(Wat Arun),走到臥佛寺(Wat Pho),參觀臥佛與眾多佛塔。下午前往大皇宮(Grand Palace)與玉佛寺(Wat Phra Kaew) ,人山人海。傍晚搭船至Asiatique碼頭夜市按摩疲累的雙腳,跟同學會合,打車到Banana Leaf餐廳吃晚餐。

臥佛寺臥佛   

臥佛寺佛塔  

大皇宮  

大皇宮 夜叉  

Asiatique碼頭夜市  

2015/2/23 ()

參加Local tour-大城(Ayutthaya)世界遺產一日遊,首先到崖差蒙空寺(Wat Yai Chaimongkhon),是大城府最古老的建築;之後到大城水上市場用餐。下午先到涅槃寺(Wat Lokaya Sutha)參觀高5公尺、長28公尺,大城最大的戶外臥佛。然後到瑪哈泰寺(Wat Mahathat),欣賞被樹包住的佛頭。再到帕席桑碧寺(Wat Phra Si Sanphet),欣賞一字排開的三座大佛塔。傍晚回到曼谷與背包客會合,一同至Buri Tara河畔餐廳用餐聊天。

崖差蒙空寺  

涅槃寺  

瑪哈泰寺 佛頭  

瑪哈泰寺   

帕蒙空博碧大皇宮  

2015/2/24 ()

上午到Urban Retreat Spa (Asok分店)做泰式按摩;中午至Terminal 21百貨的美食廣場用餐。下午搭計程車至舊國會大廈(The Ananta Samakhom Throne Hall皇家藝術博物館),欣賞館內展出的珍藏,有精細的木雕、黃金座椅和泰船模型等;來不及參觀隔壁的維曼默宮(柚木皇宮)傍晚搭計程車至廊曼機場,買了多項皇家計畫產品,晚上搭虎航班機回台灣。

Terminal 21  

舊國會大廈  

維曼默宮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