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の畑沙拉

20157Day4-美瑛選果、Restaurant Asperges

2015/7/14 ()

中午我們要去品嚐美瑛當地著名的米其林一星餐廳「Restaurant Asperges」,在恬靜的美瑛市區散步一下後,我們看到一棟有著落地窗、外觀很有氣質的玻璃建築,就是「美瑛選果」。

美瑛選果  

美瑛選果入口   

美瑛選果主要分為4區,包括販售當地農產品的選果市場、賣冰淇淋跟輕食的選果工房、小麥工房,以及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 Restaurant Asperges(蘆筍)。

美瑛選果案內   

美瑛選果裡面的「選果巿場」,專門銷售當地種植的新鮮蔬菜與水果。

選果巿場   

選果市場裡有好多在地的新鮮農作水果與蔬菜,價格很親民。

美瑛米  

美瑛哈密瓜   

美瑛蕃茄  

這裡蔬菜也可以試吃,真是大方!

蔬菜試吃   

還有許多農產加工製成的零食可以試吃,都蠻好吃的。

零食試吃  

零食試吃2   

保存原顆粒的燒玉米,我買了幾包。

燒玉米   

沒見過的新奇水果-Hascap Fruit ,上網查勒一下,是藍莓的一種。

Hascap Fruit   

Hascap所釀的水果酒。

Hascap Fruit wine   

有美瑛當地風景包裝的汽水!

美瑛風景包裝的汽水   

然後我們按預約時間,來到Restaurant Asperges (蘆筍)餐廳,這間高雅的法式餐廳採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多位廚師細心的料理著每道菜。

Restaurant Asperges  

開放式的廚房   

Restaurant Asperges運用了挑高的樓層,配合大型落地窗設計,是間很舒服及明亮的餐廳。我們就坐在窗邊,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色。

Restaurant Asperges內部  

Restaurant Asperges大落地窗  

Restaurant Asperges的經營理念是運用美瑛丘陵最”當時”的蔬果(旬の美味),精心烹調來發揮食材的鮮美原味(Experience the sublime taste of fresh food from the hills of Biei.)。這餐可是我很期待的一餐,終於要摘星了!

Restaurant Asperges休息區    

餐廳提供著260036004600三種價位的套餐,米其林才這樣價位,真是佛心來著。我們各點一份36004600日幣的套餐。

3600日幣的套餐  

4600日幣的套餐   

上菜~開胃小點是捲餅乾包著南瓜慕斯,如藝術品般豎立在碗內,賣相很可愛,細緻的南瓜慕斯滋味濃郁香甜,第一道菜就讓人喜歡

捲餅乾包南瓜慕斯   

緊接著的沙拉是用了20種在地新鮮野菜所製成的「美瑛の畑沙拉」,搭配不同種類、顏色蔬果,非常賞心悅目。

美瑛の畑沙拉2  

美瑛の畑沙拉   

沙拉只用橄欖油調味,吃得到蔬菜本身的清甜,早上巴士tour欣賞到的美瑛田園各種時蔬盡在此盤中。

美瑛の畑沙拉 近拍   

馬鈴薯佐餐麵包!

馬鈴薯佐餐麵包   

美瑛盛產的馬鈴薯做成奶油馬鈴薯泥又軟又綿,細緻的香甜口感與奶油香味。

馬鈴薯泥   

低溫烤花椰菜與完熟的蕃茄!

花椰菜與蕃茄   

3600元套餐的主菜是烤美瑛產豚肩ロース,豚肩肉外表微焦,內部是帶粉嫩的紅,肉汁非常多,配上些許的鹽,實在太美味了!

豚肩ロース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豬肉料理了

豚肩ロース切面   

喜歡牛肉的旅伴點的4600元的主菜是紅酒燉牛頰,這道就被豚肩ロース比下去了。

紅酒燉牛頰     

搭配主餐的這個燉煮培根洋蔥,有著入口及化的甜美軟嫩。

燉煮培根洋蔥   

加點了一杯特殊Hascap莓果的果汁,酸酸甜甜的滋味也挺清爽開胃的

Hascap莓果的果汁   

飯後的第一個甜點是冰淇淋,服務生在你面前淋上Hascap莓果醬汁,酸酸甜甜超級好吃,看著圖照片寫文章會流口水

冰淇淋加莓果醬汁   

另一項甜點是當地產的黑豆去裹著巧克力,做完美的收尾!

黑豆裹巧克力   

這樣的價味能吃到米其林一星的餐廳真的是物超所值,菜色豐富又好吃,真心推薦一定要來品嚐

Restaurant Asperges門口    

Restaurant Asperges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

電話:+81-166-92-5522  

網址:www.biei-asperges.com

地址:〒071-0204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大町2丁目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