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榮之丘   

20157Day4-美瑛 新榮之丘 

2015/7/14 ()

中午享用了美味的米其林大餐後,還有些時間,我們決定租腳踏車去附近的新榮之丘~先跨過了這座橋,轉入鄉間小路!

橋   

沿途盡是連綿起伏的丘陵,種植著馬鈴薯田、金黃色的小麥或玉米田等美麗的田園風景!

馬鈴薯花田2   

也因為是丘陵,即使是騎電動單車上坡也蠻吃力的,差點喘不過氣~旅伴幫我拍的孤獨背影,哈哈!

騎單車   

趕緊停在馬鈴薯花田前拍照(喘口氣),真是漂亮!

馬鈴薯花田 單車  

馬鈴薯花田   

騎到丘陵高點後,可看見遠方山坡上種着各種北海道的農作物,因為種類、顏色和面積都不同,造成了山丘多彩的光景。

遠方山坡2     

新榮之丘位在高處,這條路的兩旁望過去都是起伏的丘陵,天氣好的話,更遠處還可以看到旭岳及十勝岳連峰。

遠方山坡 

沿途經過一家咖啡廳,名字很美叫「四季之風」,可惜今天是定休日。

四季之風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位於美瑛車站和拓真館之間,是美瑛地區的一處觀景丘陵公園,可以免費參觀眺望開闊田園美景,是『超廣角之路パノラマロード』上的一處熱門景點。

新榮之丘 石碑   

所謂「超廣角之路」,是指這條路的視野極為寬闊,一望無際的丘陵和田野,全呈現在眼前!站在新榮之丘的觀景台上,看著遼闊的田園風光和丘陵風景。

新榮之丘 立牌   

有著如波浪般起伏的丘陵地形,上頭分布的麥田、馬鈴薯田或玉米田。

遼闊的田園風光1  

遼闊的田園風光2  

新榮之丘有知名的稻草人,不過對比我八年前來的,感覺變醜了!

稻草人    

發現遠方的學校有座尖塔,查了得知是著名的「美馬牛小學校」,曾出現在前田真三的照片集中,在美瑛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得到這尖塔。

美馬牛小學校 尖塔2  

美馬牛小學校 尖塔   

遠方山坡上這排松樹似乎也蠻常在風景明信片上看到!

山坡上這排松樹1   

馬路的另一邊也是一塊塊翠綠的田地散佈在起伏的山巒中。

山坡田地2     

這次來發現遊客少很多,連唯一一家商店也早早關門,有點"今非昔比"感覺,也許是與少了美麗的花田有關,或是人潮都跑去附近有許多花田的「四季彩之丘」!

山坡田地1 

離開前遇到新人帶著父母來拍婚紗照,喊著”萬歲”萬歲”~有趣 

新人   

我們也踏上歸途,準備搭JR去旭川吃「山頭火拉麵」,然後趕回札幌。

山坡上這排松樹2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