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 Platter L

20161月紐西蘭 但尼丁美食

2016/1/17

 

但尼丁(Dunedin)是紐西蘭南島第二大城,市區有許多各式料理的餐廳;其中中國餐館是但尼丁的一大特色,其起源歷史可追溯當地華人移民的淘金熱時期。

中國餐館   

我們第一晚的晚餐就在但尼丁火車站附近的廣州美食館享用中國菜,這家餐點份量很多,竟然還有豬肚的菜色。

廣州美食館   

但尼丁靠海,生猛海鮮當然是少不了,我們1/17中午專程開車去海邊港口,準備享用美味海鮮大餐與海鮮巧達湯。 

Carey  

Carey   

Carey

港口邊醒目的百年旅店Carey's Bay Historic Hotel,就是我們的目標!

Carey   

Carey's Bay Historic Hotel這棟建築已經有140幾年的歷史了,第一代的主人是英國移民,當初這是一間很很新穎的兩層樓旅店,後來傳承到亨利市長手中改建為餐廳,再重新裝潢內部。Carey   

入內先看到吧台,有位帥哥酒保!

Carey   

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酒店,內部也非常舒適,在牆上可看到許多懷舊的照片。

Carey  

Carey   

餐廳的裝飾復古別致,我們人多,被安排在專屬的包廂用餐

Carey   

Carey's Bay Historic Hotel餐廳窗口就能看到海灣美景!

Carey   

也可坐在外面欣賞海港的景色,好天氣view很棒!

Carey   

這是同團一家三口合點的大份Seafood Platter海鮮拼盤,堆得跟小山一樣!

Carey   

招牌必點之海鮮拼盤包含當地產的淡菜、蛤蜊、魷魚、扇貝與炸魚等等,新鮮美味,搭配塔塔醬與椰奶醬,超讚

Seafood Platter L  

我們兩人合點了海鮮濃湯Seafood Chowder與 普通size的Seafood Platter

Seafood Platter & Chowder  

Seafood Platter  

這裡的Seafood Chowder海鮮濃湯包含魚肉、蝦仁、花枝,香濃美味,是此行喝過最棒的湯品,相當推薦!

Seafood Chowder  

Carey's Bay Historic Hotel

官網:http://www.careysbayhotel.co.nz/

地址:17 Macandrew Road ,Carey's Bay ,Port Chalmers, Dunedin

 

吉百利(Cadbury)是英國伯明翰老牌糖果製造商,由約翰·吉百利先生(John Cadbury)於1824年創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糖果公司。Cadbury在南半球總共有三座工廠,兩座在澳洲,而紐西蘭的工廠就位在但尼丁。

Cadbury World Dunedin   

位於但尼丁市區的吉百利巧克力世界(Cadbury World),白色外觀很顯眼,已經成為這個城市最受歡迎的一大景點!

Cadbury World window   

世界上的吉百利巧克力世界僅有兩個,一個位於英國的伯明翰,另一個則坐落於紐西蘭但尼丁的吉百利工廠內,於2003年對外開放。

Cadbury World 招牌   

參觀吉百利巧克力世界有三種不同的付費路線,即工廠遊覽、中心遊覽和濃縮遊覽。

Cadbury World     

如果沒空參觀,這裡也有附設零售商店,巧克力非常便宜,買來送朋友、自己吃都適合,但是帶太多會有點重。

Cadbury World shop   

吉百利生產多種巧克力如:牛奶巧克力、焦糖夾心巧克力、薄荷夾心巧克力、蘭姆葡萄巧克力和多種巧克力棒,偏甜口感香濃順滑

吉百利牛奶巧克力  

吉百利巧克力棒   

我們買了黑巧克力與蘭姆葡萄巧克力,一片200g都沈澱殿的很有份量!

Cadbury巧克力片   

同伴則買了即溶可可粉!

吉百利即溶可可粉   

如果喜歡吃巧克力,到但尼丁別忘了來Cadbury World這裡參觀喔

Cadbury World 工人淹沒

Cadbury World 巧克力世界

官網:http://www.cadbury.co.nz

地址: 280 Cumberland Street, Dunedin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