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出公園 鐘

20177月道東自駕 day2-2 日之出公園

Day2   7/23週日  

離開青池,我們來到日之出公園(日の出公園),網路上介紹日の出公園ラベンダー園,是日本第一個擁有廣大薰衣草花田的公共公園,免費停車免門票。

 日の出公園ラベンダー園  

日之出公園位於上富良野町近郊的一座丘陵上,以擁有廣大薰衣草花田聞名,從山頂可以俯瞰整個上富良野的景色,視野絕佳。

 日之出公園 英文  

因此日之出公園被列為「上富良野八景」之一,今天天氣超好,可以看到清楚的十勝岳連峰。

 上富良野八景  

日之出公園山坡種植了廣大面積的薰衣草,現在剛好盛開,一整片綿延的紫色,配上漂亮的藍天白雲,景色美麗壯闊

日之出公園薰衣草   

我們車就停在山頂的展望台旁的停車場,然後走到展望台躲太陽順便眺望十勝岳連峰與薰衣草。

山頂的展望台  

 十勝岳連峰  

這裡超適合拍全景照!

 日之出公園 全景  

日之出公園花田全景  

日の出公園最著名的地標:「愛之鐘」。

愛之鐘  

純白色的「愛之鐘」,每對來這裡的情侶、夫妻都會拉一下繩索敲鐘,清脆的鐘響傳遍整座公園。

愛之鐘 敲鐘   

純白色的鐘塔,夢幻紫色的薰衣草,讓這裡又加上幸福浪漫。所以剛剛有新人來此拍婚紗!

 愛之鐘 情侶  

我們也在「愛之鐘」下拍照紀念。

愛之鐘下拍照  

展望台樓上高處能以360度的視角欣賞遼闊的薰衣草美景,還能眺望遠方的十勝岳連峰,是個蠻特別的薰衣草景點,有別於之前去過的富田農場。

日之出公園 鐘  

日之出公園 愛之鐘  

順著丘陵地形種植的薰衣草園在7月下旬盛開,壯觀的紫色薰衣草田讓人嘆為觀止

日之出公園薰衣草 樹  

薰衣草  

日之出公園據說是日本薰衣草的發源地,薰衣草園中還立了一塊紀念牌坊。 

薰衣草紀念牌 展望台  

薰衣草園紀念牌  

 日之出公園同時還有露營地,冬季則是滑雪場,雖不是熱門景點,但遊客不多,逛起來更舒服

日之出公園 愛之鐘1  

上富良野町  

逛完日の出公園,我們就在山腳下的富良野拉麵用午餐,下午要繼續去欣賞薰衣草。

富良野拉麵  

富良野拉麵 餃子   

日之出公園(日の出公園)

地址:北海道空知郡上富良野町東1線北27

Tel0167-39-4200

Map Code349 463 374(山上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