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甜甜圈

20182 月沖繩自駕 Day2-3  CALiN Cafe、燒肉本部牧場

Day2  2/11()

離開「今歸仁城跡」,下午的行程是先到位在屋我地島上的「CALiN cafe」,喝咖啡吃甜甜圈;然後跨過古宇利大橋到古宇利島沙灘走走,晚餐則預約了「焼肉もとぶ牧場」(燒肉本部牧場)吃和牛燒肉。 CALiN cafe Logo  

順著的小路指標來位於名護市屋我地島的『CALin cafe』(音讀:karan),店家由老屋所改建,藍牆白瓦有個小庭院。 CALiN cafe  

CALiN是一間販售輕食甜點咖啡又兼賣雜貨小物的複合式店鋪-雜貨咖啡店(Café & Zakka shop)。

 CALiN cafe 門口  

CALiN201510月開始營運,為名護市甜甜圈專賣店「島甜甜圈」(しまドーナツ;shima donuts)的2號店,除了甜點,中午時段也提供午餐。

 CALiN cafe 營業時間  

CALiN整體為木造建築,店內裝潢皆由店主山本真穗的丈夫著手;除了採購獨一無二的傢俱外,並與傢俱廠合作打造店內的桌子。咖啡廳搭配古物裝飾、乾燥花點綴,充滿質樸溫馨的氣氛。

 CALiN cafe 店內 2  

這裡的名氣不如しまドーナッツ,所以少了遊客的喧擾,顯得悠閒自在。

 CALiN店內的桌子  

網路查了一下,大名鼎鼎的「島甜甜圈」是利用島豆腐的豆渣;搭配上從北海道的四葉牌奶油、九州產的麵粉、沖繩現產的新鮮雞蛋,烘烤而成的美味甜點。

 島甜甜圈 口味  

不用配合島甜甜圈營業時間、不用排隊等待,來CALiN輕鬆愜意就可以吃到甜甜圈,都是當天直接從しまドーナッツ送過來的。我們比較晚來,甜甜圈口味所剩不多,點了肉桂與原味的,價格也很親民。

 島甜甜圈  

「島甜甜圈」口感比較像磅蛋糕,外表樸實卻很美味,而且甜度不像一般炸的甜甜圈甜膩;店內的咖啡也很好喝!

島甜甜圈 肉桂  

 島甜甜圈 咖啡  

接近CALiN營業時間結束,原本除了我們之外,另外就只有兩組客人,並陸續離開,店裡氣氛很安靜、悠閒。

 CALiN cafe 店內  

冷冷的冬日下午,我們享用甜甜圈搭配熱咖啡,老婆帶著小孩看"好餓毛毛蟲"的繪本,很溫馨

CALiN 咖啡   CALiN甜甜圈 親子午茶  

緊接著,開車前往「古宇利島」;古宇利島是位於沖繩北部的一座珊瑚礁的小島,面積約3.13平方公里,需先經過古宇利大橋,自從2005年古宇利大橋建造完成以來,跟沖繩本島之間就有了連接的橋樑。

 古宇利島  

古宇利大橋全長2,020公尺(主橋梁1,960公尺,延伸60公尺),連接古宇利島與屋我地島,一般道路中稱之為日本最長的橋。過橋之後馬上左轉,就是古宇利沙灘,有白色沙子的美麗沙灘,可欣賞古宇利大橋,只可惜風很大,天氣也不好。

 古宇利大橋 沙灘  

停留不到半小時,到橋的另一端拍個照,就離開準備去吃晚餐。

古宇利大橋 島   

我們有事先訂位沖繩北部町知名燒肉店-「焼肉もとぶ牧場」(燒肉本部牧場),もとぶ牧場直營店有兩間,我們用餐的本部町本店,距離美麗海水族館、海洋博公園相當近,這家算是國人沖繩旅行常去的燒肉店。 燒肉本部牧場 招牌  

沖繩縣產的品牌牛除了「石垣牛」,還有獲獎無數的「もとぶMotobu 本部牛」,「本部牛」是《焼肉もとぶ牧場》自家牧場所培育的日本和牛,多次獲得過農林水產省等多種大賞肯定。

 燒肉本部牧場介紹  

我們放棄吃到飽方案,點了本部牛拼盤,有四種部位的肉片,肉質軟嫩鮮甜 本部牛拼盤  

還點了蔬菜與肥腸! 

 蔬菜  

肥腸  

「焼肉もとぶ牧場」(燒肉本部牧場),用餐環境與肉質都不錯,但小孩似乎不是很愛,還不知道高檔牛肉的美味吧

烤肉 蔬菜  

本部 清酒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