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後ややLogo

20187四國自駕  day4-5  Hotel道後やや

7/23 週一  

四國愛媛縣的道後溫泉(どうごおんせん)有許多日式的溫泉旅館和高檔飯店,我們今晚就在道後住了一晚,考量預算與網路評價,挑選的是道後やや(Hotel Dogo yaya),屬中價位商務休閒飯店。

 道後Hotel Dogo yaya  

道後やや飯店距離電車「道後溫泉站」僅需5分鐘的步行路程,就在道後溫泉椿の湯的後方巷子內,要去泡湯、逛商店街吃飯都很方便。

 道後yaya hotel map  (左圖取自飯店官網)

道後やや飯店外觀是一棟木造樓房加上大樓,右邊是接待大廳,客房在左邊的大樓,一樓有停車場!

 道後やや外觀  

道後やや招牌  

經營這家飯店的公司,是由四国旅客鉄道株式会社100%出資,道後やや在日本訂房網站樂天(rakuten)有很高評分並得獎!

 訂房網站樂天高評分  

甚至連米其林都有推薦這家飯店米其林推薦  

剛進去道後やや,發現最奇妙的是「みかん蛇口」;打開水龍頭(蛇口)就有愛媛橘子(みかん)汁可以喝,大熱天喝超讚!

 みかん蛇口  

愛媛縣盛產柑橘,這兩天提供清見及温州兩種柑橘果汁,柑橘汁免費喝到飽。 清見及温州兩種果汁  清見是由溫州蜜柑與特羅維塔甜橙雜交育成,果汁含酸量在0.8 %左右,風味濃且有淡淡香氣。

 清見柑  

對面則是一排高品質的的今治浴巾,房客可以自由借出帶去泡湯,因為道後yaya房間內並沒有溫泉可泡,鼓勵大家走去旁邊的道後本館或別館泡湯!

今治浴巾櫃子  

 今治浴巾使用  

Check in後搭電梯到住的樓層,在電梯旁是鞋櫃,進房要換鞋,有編號的櫃子是放自己的鞋子,下層的木屐則是讓房客外出使用的。

 電梯旁鞋櫃  

我們入住的是雙床房 (Deluxe Twin) ,有一個和式的小客廳,衛浴分離,缺點就是房間不夠大。

 雙床房  

和式小客廳  

晚上的外觀,感覺比白天漂亮!

 道後やや夜間外觀  

飯店不同時段會在電梯口提供不同種類飲品或點心給房客免費享用,包括優酪乳與咖啡牛奶,揪感心!

 免費飲品  

還有飯糰宵夜,住這裡絕不會餓到

 飯糰宵夜  

道後やや另一個賣點是早餐,曾獲得愛媛縣票選最受歡迎的飯店早餐,很讓人期待,餐廳位在一樓。

 道後やや餐廳  

蔬菜沙拉與水果就讓人目不暇給,光生菜就高達20幾種

 蔬菜沙拉  

水果  

水果柑橘  

各式的新鮮當地食材直送,琳瑯滿目,連雞蛋也是很有來頭的,有三種可選!

 雞蛋  

其他的餐點則都是放在餐台上自行取用,熱食、三明治與麵包,品項也不少。

 三明治與麵包  

熱食  

熱食 鐵鍋  

湯、飲料與茶包也都有多種選擇,真難抉擇啊!

 湯  

飲料  

茶包  

早餐有另外單點的品項(有英文對照),包括香腸、漢堡排、煎蛋等這幾樣餐點是現點現做,餐點份量不大,不然真的會吃太飽。

 早餐單點  

滿滿營養的蛋白質,適合早餐補充營養,我們撐到下午快兩點才吃午餐,哈哈!

 早餐單點 蛋白質  

早餐單點 蛋  

甜滋滋的法國吐司,不錯吃。

 法國吐司  

這家飯店連餐具一點都不馬虎,有各式各樣的杯子碗盤,還有專屬沙拉碗,

 杯子碗盤  

沙拉碗  

不愧是被評選為愛媛縣第一名早餐,豐盛精緻又美味。我精心挑選的早餐,擺盤賞心悅目!

道後やや早餐  

整體而言,Hotel  道後ややC/P值高,且飯店住房品質位置與服務也都很好,值得推薦

 道後ややLogo  

 道後やや

官網:http://www.yayahotel.jp/

地址:〒790-0841 愛媛県松山市道後多幸町6-1 

Tel089-907-1181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