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達寺

2011/11/9~13  清邁水燈節行程

 11/9 一早搭乘泰航前往曼谷,於曼谷機場用中餐,隨後轉機至清邁。出機場提領行李後,叫計程車前往Yindee Stylish Guesthouse民宿Check in。入住後信步逛到附近的清曼寺參觀,之後去做泰式按摩,傍晚去昌卜克門(北門)拍照,遇到下大雨去7-11躲雨,買Jack&Jill的小餅乾,晚餐吃鳳飛飛豬腳飯

清曼寺    

11/10 早餐去吃塔佩門旁的Sailomjoy Restaurant,之後去租摩托車,騎車去山上的雙龍寺參拜,拍照與繞塔祈福。中午下山去吃500大推薦之當地咖哩麵(Khawo Soi),下午去Nimmanhaemin Rd(尼曼海明路)逛,吃潮店iberry冰淇淋,稍後去按摩。傍晚先去THE GALLERY Art & Restaurant與亂友背包客們相見歡,之後去參加500大搭遊船用晚餐與放水燈,欣賞水燈節滿天煙火與天燈;遊船上岸之後,去附近橋上放天燈,四處拍照。

雙龍寺

咖哩麵  

水燈節煙火天燈  

熊貓天燈  

11/11 早餐去吃北門粥品店Jok Sompet Restaurant用餐,買了泰國米香,吃飽後去Asia Scenic Thai Cooking School與亂友們學煮泰國菜,先帶隊去松配市場採買,並學做炒腰果雞丁、青木瓜絲與咖哩麵等三道菜。中午吃完自己煮的菜後,去漢清邁捐贈二手衣服,並向500大買隔日Jungle Flight行程。之後騎車去帕邢寺與松達寺參觀拍照,看夕陽。晚上去塔佩門看水燈節大遊行,吃了香蕉煎餅(Roti)與蛋糕當晚餐,並於路邊舒服地抓腳按摩看遊行。按摩完去跟亂友會合,走路去清邁門吃肉粥撲空,一行13人搭雙條回塔佩門附近酒吧喝酒吃宵夜,微醺中結束一天行程

學泰菜 青木瓜絲  

帕邢寺 

水燈節大遊行  

香蕉煎餅 Roti  

11/12 早餐還是去吃北門粥品店,加點叉燒包。餐後回民宿等Jungle Flight巴士接送,過了好久終於抵達山區的Jungle Flight場地,開始刺激的叢林飛行囉,同團的有台積電的小情侶、法國與美國夫妻等。經過多站的刺激飛行與垂降,巴逗么來去吃行程附贈的中餐,山上煎蛋超好吃。回程行程塞車延誤,故提前下車,去柴迪隆寺參觀,傍晚去Huen Phen餐廳與亂友們享用泰北菜,吃完後又去吃清邁門吃肉粥,並逛清邁門夜市買東西。

Jungle Flight  

柴迪隆寺  

11/13 早餐第三次去吃北門粥品店,隨後騎車Testco超市採買,又到Warorot Market 買清邁的名產黃金龍眼乾、米香等名產。抽空繞去高檔飯店The Chedi參觀拍照,中午去外帶清發雞肉飯、橘子口味的養樂多當午餐,並歸還機車。吃飽後Check out民宿,搭計程車去清邁機場,跟阿三買香蕉巧克力口味POKI,搭泰航去曼谷轉機回台灣。

塔佩門  

The Chedi  Hotel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