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農場     

20078  北海道五日遊

 趁著換工作的難得閒暇,帶老媽去北海道走走,經朋友推薦,決定跟五福的團,團費便宜約26000元,且吃的住的都不錯,北海道果真是好山好水!

 8/17第一天:

中午由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班機還延遲約一個小時左右,下午抵達新千歲空港,轉搭巴士前往定山溪飯店,今天因班機延誤僅為移動日,無行程,晚餐於飯店寬廣的一樓吃自助餐,用餐人超多的,多數為旅行團。

宿:定山溪VIEW Hotel

 

 8/18第二天:

上午離開定山溪VIEW Hotel前往余市的果園採水果,可惜非水蜜桃季節,只好採李子,也是很甜。之後前往小樽,先於北一哨子館與北菓樓參觀,之後去銀鐘咖啡館品嚐咖啡與蛋糕,品嚐後還可將精巧可愛的咖啡杯帶回紀念,再到音樂盒堂本館欣賞門口著名的古老蒸汽鐘,並在路邊買了個吃冰淇淋享用散布到運河旁;小樽運河周圍並排著明治、大正時代由紅色磚瓦所建造的倉庫群,充滿懷舊氣息。中午於小樽用烤肉套餐,下午往層雲峽方向移動,欣賞銀河、流星瀑布這兩座瀑布合稱為夫妻瀑布,名列日本百選瀑布之中。傍晚到著名傳統溫泉飯店大江本家check in,換上輕鬆的溫泉鄉浴衣,晚餐於飯店內享用懷石料理。

宿:大江本家

余市町採水果

採水果  

小樽的冰淇淋

小樽冰淇淋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銀河瀑布

銀河瀑布  

大江本家懷石晚餐

大江本家 懷石晚餐  

8/19第三天:

早餐後離開大江本家,前往稻荷神社參拜,看到好幾隻瘦瘦的小狐狸。之後開始富良野賞景之旅,;當地地名“富良野Furano是來自阿伊努語,有“芬芳的火炎”之意。第一站是到「拼布之路一望無際的耕地在眼前平緩地展開,各種色彩的田園,猶如彩色貼布一般覆蓋整個大地,於著名香菸廣告的『SEVEN STAR之木』休息拍照。第二站到美瑛新榮之丘,田中散布特殊的牧草捲,還有可愛的表情。第三站到四季彩之丘體驗花田中漫步的感覺。最後抵達富田農場(FARM TOMITA),該農場栽種著季節色彩美麗的花朵,如薰衣草、向日葵、百合或鼠尾草,可惜8月去薰衣草已經採收,但在那裡邊吃著薰衣草冰淇淋,邊欣賞遠山風景,也很棒下午轉到熊牧場,近距離看北海道代表動物-棕熊,傍晚到十勝川的SAHORO RESORT飯店check in晚餐享受螃蟹吃到飽大餐,毛蟹、帝王蟹、松葉蟹吃到爽!

宿: SAHORO RESORT HOTEL

SEVEN STAR之木

Seven Star之木  

Ken & Mary之木

Ken & Mary之木  

美瑛新榮之丘

美瑛  新榮之丘  

四季彩之丘花田

四季彩之丘  

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 花田  

熊牧場

熊牧場  
8/20 第四天:

一早先到『千歲川鮭魚的故鄉水族館』,鮭魚的故鄉在千歲川河邊建造,是日本最大的淡水魚水族館。中午於荒狗路餐廳吃套餐,之後到SAPORO啤酒工廠參觀,並享受免費新鮮啤酒~呴搭啦;下午回札幌參拜北海道神宮,宮內供奉明治天皇及開拓之神,古木參天。隨後到札幌市區的大通公園,當天剛好是札幌夏之祭最後一天,有多場盛大的表演,也有遇到札幌選美小姐。晚餐於飯店內吃中國菜,餐後回大通公園欣賞遊行,老媽腳酸先回飯店休息;自己跑去狸小路商店街,狸小路是北海道最大的商店街,挑些禮物土產並買了兩顆大水蜜桃孝敬老媽  

宿:後樂園Hotel

鮭魚的故鄉水族館

鮭魚的故鄉  

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  

大通公園札幌夏之祭

大通公園  夏之祭  

札幌選美小姐

札幌  選美小姐

札幌夏之祭 舞蹈表演

夏之祭 表演    

狸小路通商店街

狸小路商店街  

8/21第五天:

早餐後於大通公園散步拍照,大通公園是市中心公園,也是每年2月初札幌雪祭之場地,週遭聳立著各種商社、金融機構大樓和北海道政府大樓,南面是大規模的地下商業街。集合後拉車至藻岩山展望台,俯瞰狀如棋盤的札幌市容;之後回市區參觀札幌舊道廳,舊道廳建於西元1888年,是一座紅磚建造美國風格《巴洛克式》的西式建築。中午於植物園旁餐廳吃天婦羅套餐,餐後前往支芴湖,支笏湖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的一部份,為日本最北的不凍湖泊,透明度深25拍照參觀後,前往新千歲空港搭機台中清泉崗機場。

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   

藻岩山展望台,俯瞰札幌市區

藻岩山  

北海道舊道廳

舊道廳  

支芴湖

支芴湖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