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賽  

20120911 多倫多藍鳥隊大聯盟職棒體驗

這次趁加拿大出差,抽空去體驗一下大聯盟的高水準職業棒球。9/11下午我與朋友會合,趨車前往多倫多市區,經過安大略湖,然後到唐人街停車順便先用晚餐;再前往球場,球場前這條馬路就叫-Blue Jays way

Blue Jays way   

藍鳥隊(Blue Jays)主場Rogers CenterRogers是加拿大電信商,也擁有藍鳥隊這個職棒球隊,但是藍鳥隊今年面臨極大的傷兵問題,許多主力球員都紛紛掛病號,造成球隊戰績不佳。

Rogers Center門口   

球場另一側懸掛的看板球星的海報,頭一個就是今年全壘打超過40隻的巨砲-Edwin Encarnacion。可惜另一個巨砲-JoseBautista手腕受傷,今年整季早已經無法上場。

球星的海報   

買票入場後,穿過走廊,便可看到寬闊的棒球場,藍鳥隊主場的座椅配合藍鳥隊服,都是藍色,賞心悅目。

開賽前球場1  

這邊是中層的座位,後方有計分板大螢幕與廣告;我們的座位還需搭電梯往下層。

開賽前球場2  

Rogers Center是可以開闔的巨蛋球場,今天是好天氣,所以屋頂是打開的,一抬頭便可看到旁邊高聳入雲的CN Tower,非常壯觀。

球場屋頂   

CN tower  

現場有主播正在做賽前分析。

主播賽前分析   

大聯盟(Major League)是很職業化的運動比賽,球團與球員的衣食父母就是球迷,所以吸引球迷踴躍買票進場,然後在球場裡消費,就是經營之道。所以球場座位後方有許多賣紀念品的專櫃,開賽前,我也先去買了兩頂藍鳥隊帽子。

紀念品櫃   

今天是多倫多藍鳥隊於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隊(Seattle Mariners)的三連戰第一場,這兩球隊本季戰績不佳,所以票房不太賣座,上層與外野看台觀眾很少,位置很空,但票價也便宜些

球場觀眾   

今天水手隊的先發陣容,可惜鈴木一朗之前被交易到洋基隊,不然原本很期待看到這位日本傳奇明星球員。

水手先發陣容   

藍鳥隊今天先發投手是Brandon Morrow水手隊則是派出菜鳥Erasmo RamirezBrandon Morrow才剛剛由傷兵中復出,原本也是很被期待的投手,但受傷病所苦!

投手Brandon Morrow   

球賽開始,水手隊先攻藍鳥隊投手Morrow投得不太穩,狀況似乎不太好,第一局便被水手打出連續安打,失掉1分。

John Jaso打擊  

水手隊得分  

接連被安打,引得投手教練上場關心!

投手教練上前  

一局下換藍鳥隊進攻,強棒Edwin Encarnacion 打擊。

 Encarnacion 打擊   

今年曾有爬上全壘打牆沒收對手全壘打防守美技演出的Rajai Davis打擊。

Rajai Davis打擊   

當天我們很幸運買到三壘後方的座位,也是在主隊休息區正後方,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藍鳥隊球員。

選手回休息區   

近距離看到之前上過ESPN Web Gem防守美技的Rajai Davis

Rajai Davis  

之後Morrow的投球還是跌跌撞撞的,還好隊友守備幫忙,不至於大量失分。反觀水手隊的Ramirez,雖然是菜鳥,且他的身材也不太壯碩,但今天投球狀況不錯,雖有失分,但前幾局表現還OK

水手跑壘   

這就是我買的藍鳥隊球帽,新設計的球隊Logo蠻好看的,藍鳥搭配著代表加拿大的楓葉,我當場就戴起來為主隊加油!

球帽  

金髮辣妹也為主場球隊加油!

辣妹加油   

Morrow又再度失分,終於教練受不了,將他換下場休息。

投手Brandon Morrow下場   

換第一任中繼投手Brett Cecil上場。

Brett Cecil中繼上場   

六局下藍鳥隊仍以2:4落後,這邊螢幕上可看到主隊的先發陣容!

藍鳥隊陣容   

第七局中場,工作人員會迅速整理球場,尤其是紅土區。

場地整理   

藍鳥隊吉祥物-ACE,會四處遊走,與球迷合照。

吉祥物-ACE   

第七局中場休息,吉祥物-ACE上台做帶動唱!

吉祥物-ACE跳舞   

最後一任投手Jason Frasor投手Jason Frasor   

在美加看大聯盟職棒,現場真的與在客廳看EPSN現場轉播不同,有一種歡樂的熱鬧氣氛,工作人員會送小禮物來帶動人氣!

工作人員送小禮物   

8局下,藍鳥隊追到只落後一分,所以身穿Bautista球衣的小球迷反戴球帽,很賣力地為球隊加油!

小球迷加油   

九局下最後一位打者Anthony Gose出局,比賽結束,藍鳥隊以3:4小輸給水手隊,觀眾人數12,935人,比賽時間2:48,算蠻快的!水手隊菜鳥投手Erasmo Ramirez拿下今年第一勝!

Game Totals   

散場時,工作人員很快速的開始整理場地。

藍鳥隊棒球場2

再次回顧一下美麗的藍鳥隊棒球場!

藍鳥隊棒球場   

離開球場,抬頭欣賞Rogers CenterCN Tower的夜景。

Rogers Center與CN Tower   

MLB職棒大聯盟水準果然高,我這次能去現場看球超興奮的球團對衣食父母--球迷的服務也很相當週到,推薦喜歡棒球的朋友,去美國或加拿大一定要抽空去現場看看大聯盟球賽!!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