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橫  

2013過年 吉隆坡住宿 太平洋麗晶酒店

吉隆坡是馬來西亞首都,住宿選擇非常多,比起新加坡價格也相當親民,除了少數超高檔酒店,通常台幣兩千多就可以住到四星級以上酒店。我當初選擇地區是以金三角、國油雙塔附近為主,且要靠近捷運或單軌電車;後來選定靠近單軌Raja Chulan站的太平洋麗晶酒店(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為當地政府認證5 星級的商務飯店,設有餐廳、泳池以及酒吧;我是在Hotels.com訂的,當時有特價打九折,但不含早餐。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吉隆坡太平洋麗晶酒店)

酒店官網: http://www.pacific-regency.com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飯店就位於吉隆坡塔隔壁,距離KLCC雙子星大樓也算很近,走路約15分鐘。但有點不好找,因為在山坡上,隔壁有建築物擋住,其實就在往吉隆坡塔的半山腰。(下圖摘自飯店官網)

飯店大廳沒挑高,空間比較有壓迫感。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大廳  

房間空間超級大,有加大雙人床。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床   

客廳有沙發與SONY液晶電視。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客廳   

附有很大的廚房,可惜我用不著,這裡其實蠻適合長期商務住客!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廚房   

浴室也超大,根本就比我新加坡克拉碼頭住的房間還大~XD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衛浴   

房間對外的View也很棒!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窗外  

吉隆坡塔就在咫尺,我住24樓,可見塔頂真的很高。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看 吉隆坡塔.  

入住飯店,有免費招待券到六樓的Olive lounge享用清涼飲料。

Olive lounge  

Olive lounge2  

飯店頂樓33樓是游泳池,也是知名夜店Luna Bar很炫的夜店,週末夜晚很多帥哥辣妹來此,房客可以免費參觀。

Luna Bar  

Luna Bar 泳池  

Luna Bar可於躺在游泳池畔欣賞吉隆坡地標-國油雙塔。

Luna Bar 泳池看KLCC  

抬頭另一邊就可看到吉隆坡塔,超讚!

Luna Bar 看 吉隆坡塔   

隔天晚上吉隆坡塔下方廣場有電音Party,吵到我睡不著,因為我要搭早班機,打電話給櫃臺,就給我換到另一邊更高級房間。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商務套房  

這間應該是商務套房(Executive Suites),有更大的客廳、廚房、房間與、衛浴等,空間大到可以開Party了!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商務套房2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床2  

客廳窗外就可以看到國油雙塔夜景,真的超爽!

商務套房看KLCC   

個人住宿心得是C/P值高,空間超級大,設施有點老舊,地點不錯但在山坡上,不適合拖拉行李,記得搭計程車

Hotel Pacific Regency Suite 夜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