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rona Hotel front

20161月紐西蘭 Cardrona Hotel

 

2016/1/13

離開瓦納卡(Wanaka)我們往南開,在卡德羅納谷(Cardrona Valley)的路邊,發現一道胸罩柵欄,掛著一整排的女性內衣(bra)。

胸罩柵欄   

查詢了Google大神:

最開始只是1999年聖誕節前後,路邊的柵欄上出現了4個女性穿的胸罩。不知道是誰這樣做的,也不知為何要這樣做,但有傳言說是一些女性在Cardrona Hotel(卡德羅納旅店)慶祝新年,當晚她們離開的時候決定脫下胸罩並將它們掛在柵欄上。這種風氣鼓舞了更多女性留下她們的內衣,胸罩柵欄的消息傳開後,這裡開始出現更多胸罩,幾年後柵欄上各式各樣的胸罩數目達到上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參觀。(摘自網路)

內衣一排   

就在2006年,柵欄上的10萬個胸罩打破了世界紀錄,也成功地為慈善組織籌集了一萬多美元,成為世界注目的焦點。緊接著,我們就要到剛剛提到的Cardrona Hotel(卡德羅納旅店)享用午餐,感受百年飯店的風情!

女性內衣   

Cardrona Hotel是紐西蘭最老的飯店之一,早在1863年就開幕了,從那風光的淘金年代(gold rush era)就開始營業,目前為止飯店也還在繼續營業,提供住宿,並且附設餐廳與酒吧,甚至婚宴都有承辦。

Cardrona Hotel   

Cardrona Hotel地點為在Wanaka Arrowtown(箭鎮)、Queenstown(皇后鎮)之間,提供來往旅人休息與用餐。

飯店官網      http://cardronahotel.co.nz/

Cardrona Hotel front   

復古的老爺車就停在百年旅店門口。

Cardrona Hotel old pic   

飯店外表看起來很古老樸實,似乎不大,但裡面可是別有洞天;並且有開放式壁爐的客廳,好溫馨!

飯店內部

開放式壁爐   

裝潢充滿英式風情的吧台、厚實的木頭桌椅,還有幾件女性內衣!

英式風情的吧台1  

飯店女性內衣   

石砌的牆面,典雅的燈飾,Cardrona Hotel的每一個角落,散發著濃濃的古典風情

典雅的燈飾   

相傳電影「魔戒」裡「躍馬旅店」的場景,就是參考Cardrona Hotel而來。店家還把顧客常問的問題與答案寫在看板上!

木柴     

我們點的輕食午餐-湯與三明治,悠閒的享用。

湯與三明治  

三明治   

每日例湯有海鮮湯與蔬菜湯!

海鮮湯  

蔬菜湯   

Cardrona Hotel有廣大戶外用餐區,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

戶外用餐區2  

戶外用餐區1   

寬廣戶外空間,很適合小孩跑跳!

戶外用餐區   

戶外的大烤爐!

大烤爐   

古意盎然的農舍與馬車!

農舍   

吃飽後到附近逛逛,旅店隔壁古早時候郵局,超有歷史

古早郵局   

小商店與電話亭!

電話亭與小店   

吃飽後繼續趕路時,途中行經一處非常特別的景觀,有人稱『信箱一條街』,有很多爭奇鬥豔的各式造型信箱。

信箱一條街  

整排的創意信箱   

據說是因為紐西蘭地廣人稀,戶與戶之間距離遠,為了方便郵差送信,故在大馬路旁設立信箱。為方便區隔,大家就設計獨特造型的信箱。

特色信箱   

但其實特色信箱,並不只有我們造訪的這一處而已喔!特色信箱展現紐西蘭人的創意與幽默,只能說這個小鎮的居民太有創意了

史努比信箱  

鞋子信箱    

Cardrona Hotel

Address: Crown Range Road · RD1 · Wanaka · New Zealand
Tel: +64 3 443 8153 · Fax: + 64 3 443 81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