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hiro Century Castle Hotel

20177月道東自駕 day4-3  釧路Century Castle Hotel 

Day4  7/25週二

其實原本規劃行程時,這天看完釧路濕原,是考慮直接往北上去住屈斜路湖,後來因為釧路夕陽太有吸引力,所以我們選擇回釧路市區住一晚。後來證明決定是正確的,因為不止釧路夕陽漂亮,連住的這家Century Castle Hotel飯店也超棒。

 釧路世紀城堡酒店  

Kushiro Century Castle Hotel(釧路世紀城堡酒店),前面就是釧路川,飯店頂樓有座尖塔,很奇特的造型!

 Kushiro Century Castle Hotel  

Century Castle Hotel是由出生於釧路市的日本後現代主義建築大師-已故毛綱毅曠先生設計,於198712月建成,可謂是日本時尚酒店的先驅之一。該飯店於201512月翻新裝修,在毛綱毅曠設計的基礎上,融入女設計師的柔和性,成為了具有時尚舒適雙重特點的酒店。

 Kushiro Century Castle Hotel 夜  

現在的Century Castle Hotel是一家僅有48間客房的小型飯店,但其擁有道東最大級別的會場,可以滿足各種會展、儀式、宴會,以及小型會議的需要。在最高樓層,還有間位可一覽釧路市區與港灣美景的教堂,可舉行婚禮儀式。

Kushiro Century Castle Hotel雕像   

夜裡的釧路Century Castle Hotel,平靜的釧路川上映著飯店倒影!

 Kushiro Century Castle Hotel 倒影  

Century Castle Hotel飯店大廳。

 Century Castle Hotel大廳  

Century Castle Hotel燈飾  

交誼廳與酒吧,晚上還有限量免費咖哩飯,可惜我們沒吃到。

 Century Castle Hotel交誼廳  

辦理入住時,櫃台人員英文不錯,很有禮貌;桌上牌子顯示這家是訂房網站評價很高的飯店,於2016年Jalan評分排名釧路第一、全北海道第15

 Jalan排名釧路第一  

Century Castle Hotel在Booking.com評分高達8.7分;連樂天早餐排名也排第四。

 Century Castle Hotel早餐排名  

也獲選最近台灣很熱門的米其林,飯店推薦名單,取得「黑2」評等

 米其林飯店推薦  

日本名漫畫家MONKEY PANCH都來住過,他的代表作《魯邦三世》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動漫經典之一。

 名漫畫家MONKEY PANCH  

介紹一下我們的Twin雙床房,還有小沙發區,雀巢咖啡機。

 Twin雙床房  

飯店官網說明,他們是第一家在道東引進英國王室御用的"斯林百蘭GRAND SUITE"高級床墊的飯店,好好睡。

 Twin雙床房高級床墊  

TOTO等級浴室與沐浴用品。

 浴室  

沐浴用品  

房間窗外就可看見幣舞橋,有夠近,地點超讚

 窗外幣舞橋  

飯店3樓設有供客人使用的自助投幣式洗衣烘乾機,免加洗衣粉,我們在此完成洗衣大事。

 自助投幣式洗衣機  

Century Castle Hotel早餐在一樓的食事会場 YUUYOO TERRACE KUSHIRO,是札幌知名餐廳「YUUYOO TERRACE SAPPORO」的姐妹店。

 YUUYOO TERRACE KUSHIRO  

早餐時間7:0010:00,可在日式、西式套餐中挑選一種,出乎我意料的豐富

 日式、西式早餐套餐  

我選擇日式和食,有糙米飯、烤魚、玉子燒、蔬菜豬肉、味增湯,連餐具都不馬虎。

 日式和食早餐  

日式和食菜色  

大量使用當地產食材烹製的美味早餐,吃超飽。

 烤魚、玉子燒  

蔬菜豬肉  

味增湯  

老婆選擇的西式洋食早餐,海鮮比較多,搭配麵包。

 西式洋食早餐  

西式洋食 海鮮  

此外,還有以開胃小菜、蔬菜以及甜點組成的迷你自助餐buffet,簡單卻很精緻。

 自助餐buffet  

明太子

早餐就有精緻甜點享用,太超過了!

 甜點  

連茶包都有許多選擇。

 茶包  

豐富早餐,加上昨晚享用的爐端燒大餐,我飽到中餐都不用吃。大力推薦來釧路住這家Century Castle Hotel,不僅住得舒服、吃得好,還可以隨時逛幣舞橋與釧路川,難怪樂天訂房網站評價這麼高!

魚卵花枝  

Kushiro Century Castle Hotel

官網:http://www.castlehotel.jp/

地址:北海道釧路市大川町2丁目5

TEL0154-43-2111

Century Castle Hotel parking_map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