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 觀眾  

20137多倫多藍鳥隊 VS 休士頓太空人

難得來多倫多,當然要再去看場多倫多藍鳥隊(Blue Jays)的MLB球賽,即使去年九月已經來看過一場比賽。今年六月王建民從洋基二軍轉到藍鳥隊曾出賽過,可惜未能撐到7/26我去看比賽。

球賽門票   

Rogers Center門口有許多賣球隊帽子的,我去年買的藍色球帽送已給朋友,今年再來買一頂不一樣顏色的。

球隊帽子  

白色球帽   

當天有酒商贊助的品酒派對,球迷提早到的話,可以先到這區免費品嚐伏特加酒,或是觀賞歌舞表演,當然還有正妹!

品酒派對 入口  

品酒派對  

品酒派對 正妹   

多倫多藍鳥隊主場Rogers Center,是可以開闔的巨蛋球場,今天天氣超好,所以屋頂是打開的。

Rogers Center球場  

球場座位   

一進場便可看到隔壁高聳入雲的CN Tower,非常壯觀。

CN Tower  

球場CN Tower   

開賽前客隊正在做打擊練習。

客隊打擊練習   

今天是多倫多藍鳥隊於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的三連戰第一場,這兩球隊本季戰績都不佳,都於所屬分區墊底。其實藍鳥隊季前大手筆花了鉅資找來許多明星球員,但卻未能打出該有的成績,甚為可惜。

藍鳥 VS 太空人   

開賽前先請女歌手演唱美國及加拿大國歌。

演唱國歌   

藍鳥隊出場的主要明星球員Jose ReyesJose BautistaEdwin Encarnacion等等。

Jose Reyes  

Jose Bautista  

Edwin Encarnacion   

藍鳥隊今天先發投手是著名蝴蝶球投手R.A. Dickey,去年他在大都會隊投出最佳戰績,並獲得賽楊獎,本球季被挖角到藍鳥隊,可惜戰績不如預期。

R.A. Dickey2  

R.A. Dickey   

上次坐三壘後方,這次我買一壘後方的座位,是在客隊休息區正後方,但有一層透明安全網;好處是看到許多右打球員打擊時的正面。

Jose Bautista打擊  

Edwin Encarnacion打擊   

今晚Dickey投球依舊不穩,讓太空人先馳得點,六局裡共丟了五分,但雙方互有來回。

球場內野

R.A. Dickey投球  

MLB看球很享受,球團會把你當大爺款待,中場休息時也很會營造現場熱鬧氣氛,大螢幕顯示「Put Your Hands Up」、「Make Noise」;比賽中球迷也很High的做起波浪舞。

Put Your Hands Up  

Make Noise  

GO Crazy   

波浪舞  

藍鳥隊吉祥物-ACE,會四處加油,順便逗球迷小朋友。

吉祥物-ACE  

吉祥物 ACE   

七局下,藍鳥隊得分大爆發,單局狂灌八分。

Jose Bautista & Edwin Encarnacion   

尤其是Edwin Encarnacion一局內打擊兩次,轟出兩支全壘打,包含一支滿貫砲,High翻全場,爽啦!

Edwin Encarnacion Grand Slam   

Encarnacion回休息區後,還出來接受全場球迷的Curtain call

Edwin Encarnacion Curtain call   

七下大局奠定勝績,終場藍鳥隊以12:6打敗太空人,贏得這場打擊戰比賽。

隊員擊掌  

隊員擊掌2   

今晚進場人數24,088人,比去年那場多好多球迷,勝利投手是中繼的Brett Cecil

Game Total   

今晚的英雄非Edwin Encarnacion末屬,給你一百個讚!

Edwin Encarnacion MVP  

PS:去年的球賽  20120911 多倫多藍鳥隊職棒體驗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