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彩之丘

20177月道東自駕 day1  美瑛 四季彩

 Day1  7/22週六  

上午搭乘長榮前往北海道旭川空港,這次帶著剛滿一歲的寶寶出國,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大挑戰,怕他飛機上哭鬧,光安撫的玩具與食物都準備不少。

長榮飛旭川  

還好中途寶寶睡了快兩小時,加上用餐時間,不至於太吵鬧。下午寶寶睡醒後,吃點東西、跟隔壁日本大叔玩一下,看著窗外拼布般的丘陵地,就快到旭川了!

拼布般丘陵地  

拼布般丘陵地2  

下午三點抵達旭川,蠻小的機場,出關後到Orix櫃臺,然後前往取車,有接駁車載到機場附近的Orix,專人辦理交車。

旭川機場  

這次預訂的是VAN型的車子,到現場分配到的是這台藍色的Suzuki Solio,有點小失望,原先期待的是可愛的Nissan Cube,不過這台Solio很新就是。好想換隔壁的Honda HR-V!

Suzuki Solio  

第一次右駕,很不習慣,一直把雨刷跟左右轉搞混,每次搞錯車上就有笑聲

右駕  

開車往南路過美瑛市區,經過之前2015年暑假來過「美瑛選果」,便停車到選果市場,買些當地水果點心當下午茶,休息一下。

美瑛選果  

美瑛選果市場  

好懷念的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 Restaurant Asperges(蘆筍),兩年前我們就坐在窗前享用美味的午餐。美瑛飼養的豬排真是美味!

Restaurant Asperges蘆筍  

繼續前往今天唯一的行程美瑛「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四季彩之丘位於美瑛著名的「超廣角之路」(Panorama road)上,設定好導航,便依著指示駕駛,不久便抵達。

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  

四季彩之丘是一處私人的花田農場,位於視野遼闊、風景絕佳的“丘之町”-美瑛,不過主人秉持著跟富良野的富田農場一樣的精神,原則上不用收門票。但作為花圃的維護管理費用,園方希望每人捐助相當於200日圓的捐款,遊客可自由捐款。一走進四季彩の丘園區,就可以看見招牌的牧草堆人偶-Roll(ロール君)

四季彩之丘 Roll君  

“展望花四季彩之丘”面積達 15公頃,非常廣闊。春至秋季,有十多種花草綻放,冬天還可以滑雪!

各月的花種  

三色堇

地上有指示牌說明花朵的名稱。

朝顏  

緋衣草  

寶寶到此一遊!

睿寶 四季彩之丘  

來張父子合照!

父子 四季彩之丘

一望無際、綿延不絕的彩色花田,與遠方山巒在地平線交會,編織成夏日北海道美麗的一幅畫

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之丘花海1  

 

四季彩之丘夏季的花海十分知名,這裡和富良野的富田農場一樣,為被列為北海道夏季必訪之花田。

四季彩之丘 花海2  

放眼遠眺,還可望見遠方十勝岳山脈的壯闊景色,如果是藍天,將會更漂亮啊!

四季彩之丘 彩虹花田  

遊客可以選擇步行、搭乘付費園區遊覽車、租高爾夫球車或越野車來花間漫遊。推車在這裡不太方便,所以我們沒有走很遠!

四季彩號 花田  

“四季彩NOROCCO號(拖拉機巴士)”在廣闊的四季彩之丘園內巡遊,是深受歡迎的交通工具。

四季彩NOROCCO號  

好多香蕉啊!

太陽花 花田  

太陽花    

離開四季彩之丘,開車走錯路道附近的農田裡,還可以遠遠眺望四季彩

附近的農田  

眺望四季彩之丘  

趁著太陽下山前趕往白金温泉區入住今晚的飯店-大雪山白金観光ホテル,訂的是和式房型。飯店外觀是隔天早上拍的!

大雪山白金観光ホテル  

大雪山白金観光ホテル 房間  

這次太晚訂飯店,美瑛地區飯店早已客滿,只好來白金溫泉區住一晚,不過好處是離我們隔天要去的青池超近的,且晚上可以好好泡湯放鬆一下!

大雪山白金観光ホテル 溫泉   

     
四季彩の丘
官網:http://www.shikisainooka.jp/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電話:0166-95-2758 
門票:免費(門口有自由樂捐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