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新車交車中心 坡道 

201712  Day3-3  BMW Welt 寶馬世界

2017/12/3

離開寧芬堡宮,繼續前往參觀BMW;搭公車再轉地鐵U3Olympiazentrum站,站內就有指標。以慕尼黑為根據地的BMWMercedes-BenzAudi並列德國三大汽車廠,是我最喜歡的汽車品牌。BMW的前身是一間飛機引擎製造公司,於1916年3月7日成立,1917年BMW才正名為「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其全名的意思如下:

B = 巴伐利亞 Bayerische (Bavarian)

M = 汽車 Motoren (Motor)

W = 製造商 Werke (Works)

德文:Bayerische Motoren Werke英文是:Bavarian Motor Works,中文:巴伐利亞汽車公司。

Olympiazentrum站   

BMW logo  (BMW Logo摘自網路)

出了Olympiazentrum地鐵站,出站即可看到明顯指標BMW WeltBMW Museum,一個往左,一個往右,隔壁就是慕尼黑奧林匹克公園 (Olympiapark)。 BMW Welt是免費參觀,如果是BMW博物館就要購票入場。

 BMW Welt與BMW Museum指標  

BMW location map  

BMW Welt是慕尼黑BMW全球總部旁的汽車展售中心,占地2.5萬平方公尺,據說是大手筆花了五億歐元打造。

 BMW Welt外觀  

歡迎光臨BMW Welt  

BMW Welt2007 /10/ 20開幕,是佔地廣大又前衛的時尚地標,當初發包由全球275家建築事務所競標,最後由奧地利世界級建築師 Wolf D. Prix 得標,設計很有現代感與科技感

 BMW Welt內部空間  

BMW Welt裡面空間超大,挑高的空間寬敞沒有壓迫感,這天假日參觀人潮很多。

 BMW Welt展場  

目前BMW集團品牌包括BMWMINIRolls-Royce BMW MotorradBMW Welt一樓的右半部都是展示BMW各系列的車子;左半部則有MINI汽車、紀念品商店、咖啡廳等等空間。

 BMW 經典系列  

傳動系統  

展場中展示了許多最新車款,最接近入口處,展示的是跑車M系列,M3M4M5 每台都是經典。

 BMW M系列  

M系列的"M" 這個字代表”Motor sport”

 BMW M3  

展示的BMW 車子,大部分都是可以坐進去體驗的。

 BMW M4  

經典的BMW 356系列車款!

 BMW 3系列  

BMW 5系列  

每台都讓人超想開回家,但都是好貴阿!

 BMW 6系列  

這台可愛的汽車叫做 BMW Isetta,車門在前面。

BMW Isetta  

另一展區,是色彩鮮豔,外型搶眼的MINI Cooper !

 MINI Cooper white  

MINI Cooper  Countryman  

來自英國MINI cooper現在也是屬BMW集團,幾年前被購併!

 MINI Cooper 三門  

復古的MINI,日本漫畫"城市獵人"的座車!

 MINI復古  

i系列是近年研發的電動車(electric vehicles),BMW i3是小型油電車。

 BMW i3  

BMW i3  kid  

外型出眾的BMW i8已經正式商品化,台灣總代理有引進,i8 Coupe建議售價台幣998萬元、i8 Roadster建議售價則為1068萬。

 BMW i8  

概念車展示空間!

 概念車展示  

二樓主要是BMW Motorrad重型機車展示,一樣都可以試乘!

 BMW Motorrad重型機車展示  

BMW 重型機車  

BMW第一部製作的交通工具其實是機車,經典的BMW R32 in 1923年,時至今日BMW Motorrad 提供了多樣的重機款式。 

 BMW 重型機車2  

與賓士有個很大的不同,BMW在重機這方面投入不少,許多熱門電影(如阿湯哥)中都可以看到BMW重機身影

 BMW 重機配備  

BMW 重型機車 越野2

BMW重機可是非常昂貴的,台灣的價格相當一台國產車!  

BMW 重型機車 越野

BMW Welt 也是 BMW 新車交車中心,這裡不僅展示車子,更讓 BMW 車主在交車的過程中,擁有獨一無二的品牌體驗。

  BMW 新車交車中心  

從二樓可以最輕易地看到新車交車的狀況,享受交車的尊榮過程,最後再沿著迴旋車道開回家。

  BMW 新車交車中心 坡道  

BMW Welt BMW鉅資打造的展售中心,兼具新車交車中心、技術與設計工作室、藝廊、青少年學習營、餐廳與紀念品店,絕對是BMW車迷必訪之聖地!

  BMW 新車交車  

BMW 展售中心一樓的商店,很多汽車機車模型紀念品!

 BMW 模型紀念品  

BMW 機車模型  

買不起車、買個紀念品也不錯,我買了 Z3

 BMW 模型Z3  

兒童版的玩具車與機車

 BMW兒童機車  

BMW兒童玩具汽車  

BMW Welt宏偉的外觀配上奧林匹克公園高聳的奧林匹克塔( Olympiaberg )

 BMW Welt奧林匹克塔  

BMW Welt有天橋直接通到隔壁的BMW博物館,緊接著去參觀,下回分曉!

 BMW Welt天橋  

 BMW Welt / BMW World寶馬世界 / BMW 展售中心

官網:https://www.bmw-welt.com/en.html

地址:Am Olympiapark 1, 80809 München

電話:+49 89 125016001

票價:免費 FREE OF CHARGE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