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波岬 泰期雕像

20182 月沖繩自駕 Day3-2  浜の家真榮田岬、殘波岬

Day3  2/12()

這天中午午餐,我們要去恩納的「浜の家海鮮料理」吃龍蝦與烤魚大餐。浜の家位在沖繩中部知名的潛水勝地-真榮田岬附近,其實並不好找,建議導航到「恩納村博物館」,餐廳就在博物館後面!

 浜の家 地圖  

浜の家門口有掛燈籠,招牌有點小,外觀就像一般民宅!

 浜の家門口  

進門後,發現餐廳裡面還蠻大,這浜の算是海鮮料理知名店家,店內有許多的名人簽名,可見其高知名度! 名人簽名  

浜の家餐點選擇還蠻豐富的,光是魚的料理就有好幾種,主打定食料理,另也有各種單點品項。 浜の家菜單  

餐廳菜單都有中英文相當貼心,整體來說不會太貴。

 浜の家菜單 黃油  

浜の家菜單 海老  

我們店了招牌的奶油烤魚套餐與半隻的焗烤龍蝦套餐

 奶油烤魚與焗烤龍蝦  

奶油烤魚上菜的時候要先蓋著紙,因為一開始烤魚是在鐵板上,油煙很大,怕油到處噴! 奶油烤魚套餐  

好大一整隻魚,算是好吃,但魚的肉質比我想像中差一些!

 奶油烤魚  

半隻的海膽焗烤龍蝦,看起來相當過癮,上面滿是甜甜的海膽醬,蠻好吃的

 海膽焗烤龍蝦  

寶寶吃飽開始玩,竟挑戰吃檸檬,我們都事先警告他了,他還是要嘗試,五官扭曲的表情好可愛!

 寶寶吃檸檬  

吃飽喝足,繼續到附近的「真榮田岬」,為日本國家指定公園,園區內設有瞭望台和步道可欣賞海景與夕陽,還擁有壯闊的海景與奇岩。

 真榮田岬  

其實真榮田岬這裡主要以「青之洞窟」的浮潛和潛水聞名,是沖繩人氣NO.1的潛水、浮潛景點。 真榮田岬 觀景台  

「青之洞窟」號稱媲美義大利「藍洞」,是位於真榮田岬旁海岸下方的海蝕洞,洞內因光影照射而有夢幻般的湛藍。 真榮田岬  海景  

真榮田岬 海灣  

這裡附近有許多專業潛水教練,可帶領遊客可利用游泳、浮潛和潛水等方式到達「青之洞窟」,距離下水處約100公尺。 真榮田岬 步道  

我們只有瞭望台欣賞風景與拍照,然後在步道走走,便前往「殘波岬」。前往殘波岬燈塔的路上的雕像,是恩納村出生的歷史名人「泰期」。泰期是在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留名的琉球使者,充滿國際觀和商業手腕的歷史逸話,讓他被奉為「商業之神」,備受崇拜。

 商業之神 泰期  

「殘波岬」位於沖繩本島中部的讀谷村,高30公尺綿延2公里的斷崖絕壁,是超有名的觀光景點,也是賞日落的聖地,但今天海風強烈,覺得特別冷,只有我下車拍照 殘波岬 泰期雕像  

沖繩本島最西端的殘波岬,白色燈塔是殘波岬的地標,約有31公尺高,相當於10層樓公寓的高度。

 殘波岬白色燈塔  

殘波岬,白色燈塔  

停車場出口,有一座高約7公尺的殘波大獅子,是日本最大的石獅像。今天下午一路參觀真榮田岬、殘波岬,都因海風很冷很大沒多做停留,便前往美國村入住飯店休息。

 殘波大獅子  

浜の家 海鮮料理 

電話:098-965-0870 (+81-98-965-0870)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仲泊 2097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