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 Covered Bridge

20168亞特蘭大 Concord Bridge, Smyrna

2016/8

美國喬治亞州(   Georgia)是個森林密集、丘陵起伏的州,而首府--亞特蘭大(Atlanta)也是綠意盎然,出了市區隨時都可以看到綠地或森林,不塞車的話,開車很舒服!

 亞特蘭大郊區  

亞特蘭大郊區森林  

許多名人住宅或豪宅就隱身其中,例如市長與歌手亞瑟小子。

 亞特蘭大郊區豪宅  

這家路旁KFC肯德基炸雞店招牌很不同,據說是很古早的肯德基招牌,台灣沒見過,一般都是老爺爺招牌!

 Cumberland道路  

KFC肯德基古早招牌  

趁空檔,路過來欣賞Concord Bridge或稱Concord Covered Bridge

 Concord Covered Bridge  

Concord Covered Bridge建於1872年,位在Smyrna西邊的 Covered Bridge Road Concord Road交會處。

Covered Bridge Road   

Concord Bridge131.7英尺長,16英尺寬,目前仍可使用通行,但一次僅能一台車通行。

 Concord Bridge Height Limit  

車輛限高七英尺,限重八噸,一般休旅車還行。但為保護這座古董橋樑,還特別設計East-West Connector不能直接接往Concord road,避險太多車流。

 Concord Bridge 單向通行  

此橋橫跨Nickajack Creek河流,是以該橋為命名的歷史保護區(Concord Covered Bridge Historic Area)的重要建築。

Concord Bridge 側面

 Concord Bridge 招牌  

  Concord Bridge橋頭有一住家,正在工作的園丁邀請我們入內參觀,可以進一步走到河邊欣賞這座橋。

Concord Bridge橋頭住家garden   

Nickajack Creek溪邊潺潺流水,夏日裡帶來些許清爽

 Nickajack Creek  

陽光灑在綠葉與溪水,綠意盎然光影交錯!

 Nickajack Creek & tree  

走到橋墩下方,近距離欣賞Concord Bridge這座古老的橋!

 Nickajack Creek bridge  

Concord Bridge 小窗  

原本Concord Bridge只有兩個橋跨(Bridge span),1950年代安裝鋼樑來支撐這座橋,另外也加上水泥材質的橋墩。

 Concord Bridge新舊橋墩  

總覺得在電影裡見過類似的橋樑!

Concord Bridge橋墩  

讓人覺得很優雅古典的Concord Bridge,就靜靜矗立溪流上近150年了  

 Concord Bridge   

Concord Covered Bridge

Address: Concord Rd SW,   Smyrna,    Georgia       30082 USA

concord-covered-bridge-map  

(地圖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