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本家

20177月道東自駕 day 7-2  大江本家 溫泉旅館

Day7   7/28   週五

中午用餐後離開知床,開始下大雨,原本排定網走監獄博物館與流冰館的行程,都因大雨而取消,我們決定直接殺到今天於北見市的溫泉旅館-「大江本家」,沿途只經過濤沸湖時,在車上拍張照片。

 濤沸湖  濕地  

「濤沸湖」是位於道東網走市和小清水町的一個湖泊,面積約900公頃,是網走國定公園的一部分;2005年,濤沸湖被列入濕地公約。

濤沸湖   

温根湯温泉大江本家(Oehonke)是一家創業於明治32年(1899年)的日式旅館,位於北見市溫根湯溫泉,介於層雲峽和網走之間。

 大江本家的外觀  

大江本家的外觀,設計簡潔大器,飯店幾棟建築內部是相通的。(隔天早上拍的)

 大江本家  

20078月帶母親到北海道跟團旅行,也曾住在「大江本家」,那是我第一次住日本的傳統日式溫泉旅館,所以印象很深刻。

 温根湯温泉 大江本家  

大江本家的溫泉開湯至今已有118年的歷史,這裡的溫泉水是完全不經過循環過濾或是加入其他水質的100%源流溫泉,號稱「美白之湯」。

大江本家開湯118年

 美白之湯 大江本家  

大江本家是温根湯溫泉當地最知名,並具歷史的老舖旅館,是因為温根湯溫泉的開湯者是大江本家第一代的老闆大江與四藏氏。

 大江本家的歷史  

寬敞的大廳與接待櫃臺,大江本家員工都相當有禮貌,雨天下車時幫我們撐傘、拿行李到房間。

 大江本家的櫃臺  

大江本家的大廳  

我們和式房間很寬敞舒適,雖然不是很新穎。

 大江本家 和式房  

房間靠河邊,窗邊有椅子,開窗可以看到河流!

 大江本家 靠窗椅子  

大江本家住宿包含一泊二食,晚餐於「瑠璃」廳享用,各式的「和・洋・中」豪華自助式Buffet

瑠璃 晚餐會場   

餐廳很寬敞,許多人都穿著浴衣來餐廳用餐。

 大江本家 餐廳  

沙拉、生魚片、炸物、長腳蟹,隨你吃到飽!

沙拉  

炸物  

長腳蟹   

有趣的海鮮丼製作專區,在這可以自製海鮮丼,挑選最喜愛的海鮮材料,製作出個人專屬且與眾不同的海鮮丼

 生魚片  

海鮮丼  

陶板燒上的烤肉,除有北海道產豬里肌肉外,也有北海道名物成吉思汗羊肉等等多樣的肉類。豬里肌肉很好吃!

 肉類  

陶板燒上的烤肉  

還有大顆的白櫻桃,超喜歡

 白櫻桃  

白櫻桃  1  

吃飽飽回房間,女將們在我們去用餐時就把床舖好,感覺很棒。

 床舖好  

吃飽休息一下,當然要來享用溫泉;男湯大浴場「星座」位於1樓,女湯位在2樓。

大浴場「星座」   

大浴場附設噴流式氣泡池、三溫暖及露天風呂,早晚都可享受優質的溫泉。我早晚各來泡湯一次!

 男湯大浴場「星座」  

「大江本家」雖是很有歷史的飯店,不過飯店服務跟房間不錯,食物也很美味,相隔十年再訪,仍覺得是很棒的溫泉旅館。退房時,寶寶作國民外交,有交際花潛力

 寶寶作國民外交  

 温根湯温泉美白の湯宿大江本家

官網:www.oehonke.com/

地址:北見市留辺蘂町温根湯温泉466-1

TEL0157-45-2511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